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養護工程處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板橋文化路二段路面刨鋪施工,5月3日及4日夜間車輛請配合現場交維人員引導通行
  • 發佈日期:2021-04-30
  • 截止日期:2022-01-1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養護工程處
  • 類  別: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聞稿               110.4.29

    板橋文化路二段路面刨鋪施工
     
    【新北市訊】為改善板橋區文化路2段往臺北方向道路鋪面品質,新北市政府養護工程處將於5月3日及4日,每日22時至翌日6時辦理鋪面銑鋪施工。請通往臺北方向車輛配合現場交維人員引導通行。

      養工處指出,文化路以及跨越新店溪的華江橋,為連接雙北的重要通路,交通車流量大。本次工程採用比一般鋪面材料較粗的級配鋪築,可提供足夠的材料強度,達到提升路面使用年限的效果,另外因延長了鋪面使用壽命,可降低日後日常維護頻率,因此辦理本次瀝青路面刨鋪改善工程。

        養工處說明,本次施工範圍自雙十路口至華江橋頭止,施工需時2天均採彈性交維辦理,第一天5月3日夜間施工將分2階段,第一階段自22時至23時止封閉自文聖街口至華江橋頭往臺北方向快車道2車道,第二階段自23時至翌日6時止封閉自雙十路2段口至華江橋頭快車道2車道,施工時均維持慢車道1車道通行。

        第二天5月4日夜間施工,第一階段自22時至24時止封閉由雙十路2段口至民治街口往臺北方向慢車道;第二階段自翌日0時至6時止封閉華江橋機車道入口,現地仍維持快車道2車道通行,此階段請機車配合義交人員引導由快車道上橋,慢駛行經分隔島開口處,再配合義交人員引導轉入機車道通行,汽車仍維持快車道通行。另建議欲行經文化路2段橋下平面路段前往環河西路4段的用路人,提前改道由雙十路2段轉入松柏街,行經文聖街接仁化街通往環河西路。

        本次施工時間如遇雨天或天候不佳將順延,另提醒請用路人行經施工區域時減速慢行,並配合現場指揮人員引導行駛,若有施工所造成的不方便尚請見諒。

    主辦單位聯絡人:道路養護一科王孝倫科長      聯絡電話:22253299#420
    新聞聯絡人:工務局夏敏華專員                聯絡電話:29603456#7757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27 人 更新日期:20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