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養護工程處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用路人注意泰山區新五路一段(新北大道至中港西路)北往五股方向銑鋪8月13日道路交管
  • 發佈日期:2021-08-09
  • 截止日期:2022-01-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養護工程處
  • 類  別: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聞稿              110.08.03
     
    用路人注意
    泰山區新五路一段(新北大道至中港西路)北往五股方向銑鋪8月13日道路交管

    【新北市訊】為改善泰山區新北大道台一線高架道前往新五路一段北往五股市方向道路鋪面品質,新北市政府養工處將於8月13日,晚間10時至隔天清晨6時,辦理道路銑鋪工程,改善範圍為泰山區新五路一段(新北大道至中港西路)北往五股方向路段,施工期間將實施彈性交維,也會保留部分車道通行。

      養工處指出,新五路一段是跨越泰山區至五股區的重要通路,交通車流量十分龐大,本次鋪面銑鋪工程採用比一般鋪面材料粒徑較大的級配料鋪築,並使用改質瀝青作為膠結材料,可提供足夠的材料強度,達到提升路面使用年限的效果,也能降低日後日常維護頻率。

      養工處說明,道路施工封閉期間,將由對向車道進行調撥,其中需特別注意的事,將8月13日晚上10點起至隔天清晨6時,封閉台1線下新五路一段之匝道,請駕駛改由新泰路匝道行駛;另南往台1線高架至三重、新莊的車輛,請前往新北大道迴轉後上台1線高架段。

        養工處表示,施工時間如遇雨天或天候不佳將順延,提醒用路人行經施工區域時減速慢行,並配合現場指揮人員引導行駛,施工期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聯絡人:道路養護一科王孝倫科長     聯絡電話:22253299#420
    新聞聯絡人:工務局夏敏華專員               聯絡電話:29603456#775
     

相關附件
瀏覽人次:174 人 更新日期:20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