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養護工程處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佈欄

公佈欄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新北市【雙城印相,府中人行道】攝影徵文暨抽獎活動辦法與簡章
  • 發佈日期:2022-09-21
  • 截止日期:2022-10-0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養護工程處
  • 類  別:公佈欄
  • 內  容:
  • 新北市【雙城印相,府中人行道】攝影徵文暨抽獎活動辦法與簡章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月5日止,逾期不列入資格。

    🔺活動主旨:新北市政府在推動府中美學下,最切身的便是人本環境,而市民每天通勤踩踏的人行步道,也許微不足道,但卻也是最直接感受環境品質好壞的地方,期盼透過活動的舉辦,讓市民深刻認識與瞭解府中一點一滴的改變。

    🔺報名資格
    • 參加對象:指導機關、主辦機關員工及執行本案行銷協助廠商員工以外之全國人民。
    • 活動主題:以下列路線「人行道」為主題,由參賽者為其充滿回憶或故事的人行道路段拍攝,並於表單內以100字以內短文說明主題故事。
    a. 縣民大道(民生路二段~館前西路),
    b. 重慶路(縣民大道~館前東路),
    c. 府中路(文化路一段~西門街),
    d. 文化路一段(府中路~民權路口),
    e. 中正路1巷(西門街~中正路),
    f. 北門街(文化路一段~中正路),
    g. 西門街(府中路~北門街)。
    • 徵件方式:
    1. 按讚【工程圖輯隊】粉絲專頁。
    2. 至活動地圖上標註的地點拍攝人行道照片(挑選一個地點即可) 。
    3. 至貼文留言處Tag兩位朋友並填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J7F6PGWEdg7yQBaz5
     

    🔺募集規格
    • 作品規格:作品僅可調整亮度、對比度、色彩飽和度、裁切、拉直、修補雜點入塵、轉為單色調或黑白等,但不得以後製軟體合成及改造(包括增加或減少原始影像的元素),請維持原始檔 70% 以上且需超過 1,000 萬像素之畫面,不符合規定者不具得獎資格。
    • 上傳規格:每次上傳以一件為限,每張照片檔案大小不超過 10 MB。
    • 若作品非以人行道為主題,且非拍攝7處指定路段,則不具參加活動資格。

    🔺活動獎品
    • 比賽類:第一名15,000元(1名) 、第二名10,000元(1名) 、第三名5,000元(3名)。
    • 抽 (參加幸運)獎類:家樂福500元禮券(10名)。

    🔺評選及獲獎標準
    • 比賽類:
      • 作品內涵及視覺:人行道的連結度詮釋及作品之構圖、光影及取景等攝影及表現手法 = 80%
      • 創意:對主題及故事、情境闡述方式之創意 = 20%
      • 以上述兩項進行評分數,統計後依分數排名後,再進行討論決定名次。
    • 參加幸運獎:主辦機關於合格參加人員內隨機抽取(排除前三名獲獎者)。

    🔺評選及獲獎結果:得獎者須於評選結束並接獲通知,預計於2022年10月於新北市工務局-工程圖輯隊粉絲專頁公告,並由小編私訊及電子信件通知得獎名單。

    🔺注意事項
    1. 一個Facebook帳號僅有一個比賽及抽獎機會。
    2. 未填寫此表單或填寫未完全者不具比賽及抽獎資格。
    3. 工程圖輯隊粉絲專頁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依工程圖輯隊粉絲專頁公告為準。
    4. 參加本活動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任何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工程圖輯隊將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5. 參加者視為同意得獎後由本單位因活動需求進行個資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僅供獎品寄送使用。
    6. 需同意獲獎照片版權提供新北市工務局工程圖輯隊粉專線上展出及可供網友下載收藏。

    🔺活動聯絡:聯絡信箱:maintenancebeatuy@gmail.com

    指導單位:內政部營建署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養護工程處
     


  相關連結:
  【工程圖輯隊】FB
  【雙城印相,府中人行道】報名表單
相關附件
瀏覽人次:772 人 更新日期:2022-09-21